close

我自己是在靚白天使診所打水微晶,不過微晶瓷我也有打過,簡單來說,水微晶提升了微晶瓷的塑形力,水微晶也比微晶瓷更有彈性所以比微晶瓷更自然。因為後來我都是在靚白天使診所打水微晶,所以我節錄靚白天使微晶瓷與水微晶的資訊給你看,我自己有做過整理,所以我不是那種完全複製貼上的人,希望這些微晶瓷與水微晶的差別比較對你有幫助,我還自己畫了一張微晶瓷與水微晶比較的表格呢。

 

微晶瓷: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微晶瓷很安全而且具有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微晶瓷裡面含有一種接近人體組織的類骨粉,所以微晶瓷適用於隆鼻或墊下巴這類需要高度塑形力的部位。微晶瓷的時效性大約是12~18個月,微晶瓷注射後也不會位移,微晶瓷不需事前測試,微晶瓷也不需特殊處理。

關於微晶瓷的研究指出,相同塑形療程中,微晶瓷所需要的體積明顯變少→膠原蛋白,微晶瓷只要50%的體積;玻尿酸→微晶瓷省了30%的體積。所以微晶瓷

可以有比玻尿酸和膠原蛋白更好的立即治療效果,微晶瓷也比玻尿酸和膠原蛋白有夠好的結構之撐力(也就是微晶瓷的塑形效果)。那微晶瓷的安全性呢?有一個為期三年的尿道周圍植入微晶瓷的動物實驗有證實,微晶瓷注射過程並未產生任何副作用,在凝膠被吸收之後,微晶瓷晶球會維持在注射處,微晶瓷也沒有讓人最害怕的”細胞環繞注射物產生莢膜攣縮”的後遺症,只有微晶瓷晶球存在而且微晶瓷也沒有位移的狀況,微晶瓷也沒有讓周圍組織發生不良反應!

 

其實不管是微晶瓷還是玻尿酸,會發生副作用都是因為注射技術不好產生的,,所以要小心選擇醫師,靚白天使的醫師資質都不錯,可以很放心!我在這裡打很多次水微晶了,我朋友也有跟我一起去打,打完水微晶沒有很明顯的紅腫瘀青,至今也沒有發生任何副作用!接下來我要說為什麼我後來都是打水微晶囉~畢竟上面說了這麼多微晶瓷的優點。

 

水微晶是屬較新型的注射微整,常聽到很多人說水微晶注射被譽為『玻尿酸界中的微晶瓷』,這是因為水微晶兼具玻尿酸及微晶瓷的優點,水微經擁有比微晶瓷更好的高塑型力與維效持久特色,讓隆鼻跟墊下巴更加立體,更為自然。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注射型植入劑包括玻尿酸與微晶瓷,這兩種都屬於容易被人體吸收的短效性植入劑,必需在短期內定期重複施打。不過因為水微晶被稱為「玻尿酸界的微晶瓷」,是為微整塑型需求而研發的玻尿酸皮下注射劑,在理論與臨床上,都有較一般市售植入劑有更優越的品質表現。

 

水微晶其實是屬於一種新技術的玻尿酸,水微晶運用了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可以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連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再透過第四維鏈結強化其顆粒架構,讓緻密的鏈結使酵素難以將玻尿酸鏈擊破!所以水微晶的玻尿酸分子能更延長植入劑維持在體內的壽命,特殊的交聯設計還能使水微晶的膠體顆粒具有保水能力以及發揮極佳的支撐度,也不容易發生位移現象。

 

最後要提醒你,不管是要打微晶瓷還是水微晶,雖然打完之後不會影響作息,不過如果你是要隆鼻或墊下巴的話注射微晶瓷或水微晶的術後兩天之內不要擠壓注射部位喔!如果要問我為什麼會推薦靚白天使,只要有在別的地方打過微晶瓷或水微晶就會知道靚白天使的服務與醫材品質有多好了,尤其是在施打水微晶的技術上面,他們微整型注射的針都比較細,打出來的塑形也比較好看比較自然,對於術後追蹤電話也很勤勞喔!我覺得這是滿重要的服務,誰都不想打完微晶瓷或水微晶之類的就不管我們了吧?

  • 【Dr.H】多元胜肽全日精華露30ml ↘買一送一
  •  
  • 1,500元

訂購網址:http://drh.shop.conn.tw/pro-16831.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智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