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我先回答你有關挺度的部分好了。挺度的話,我會覺得主要還是跟植入劑的成分有關,像玻尿酸主要成分是種多醣體,雖然是人體中不可或缺的,但就微整來說,目前玻尿酸多比較適合用於填補,如淚溝和蘋果肌等。而微晶瓷則是擁有類骨粉的成分,所以微晶瓷的可塑性是比較夠的,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許多醫師都喜歡利用微晶瓷來做微整隆鼻與墊下巴的原因,因為雕塑後的效果會比玻尿酸來的更挺且持久。

 

至於到底該選擇玻尿酸還是微晶瓷還墊下巴,我會比較建議用微晶瓷來做耶。因為我以前也有用過玻尿酸隆鼻,不過我覺得做完的鼻型不夠挺和有型,只比原來的鼻型好一些些而已,所以我不是很喜歡用玻尿酸做鼻子和下巴。上個月和同事一起約到美之約診所做微晶瓷隆鼻和墊下巴,當時用的是聖誕大餐活動,因為很划算所以我們就團體一起去美麗了。微晶瓷隆鼻和微晶瓷墊下巴的效果,我覺得遠比玻尿酸好很多,就像我一開始說的挺度部分真的差很多,如果挺度不夠做出來的鼻子和下巴,就沒有辦法有跟高挺的鼻子與V字型的那種尖下巴,所以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微晶瓷。分最後享給我們公司女性最愛的醫美診所,超級大三好的美之約診所的案例和微晶瓷隆鼻的小資訊給你看看囉,想說多少還是會對你的墊下巴有點幫助的吧!?(我們都會開玩笑說美之約診所甚麼都好,醫師技術好、藥劑品質好、服務貼心更是好這樣,然後一直好康報給公司其他的女生,搞得現在大家都指定要到美之約診所說。)

這個Ginny案例照我很喜歡,因為醫師為她量身打造的樣子讓她,更加的美麗亮眼,同時有是讓我也想再做個小改變的動力。

美之約診所專精注射微整形 微晶瓷隆鼻打造金泰熙LOOK

仔細端看現在的韓國女星都有越長越相似的趨勢,由於對美的態度和對美的標準太過相同,於是整完後的韓國藝人長相與身材也就像複製人一般各個皆相似。只是這樣人人稱羨的完美人工美女,整型背後的辛酸卻從不受關注。然而在這個醫學美容發達的時代,讓害怕開刀動手術的女性有了更多美麗的方式可選擇,擁有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般美麗的輪廓不再只是夢想,利用注入微晶瓷的微整方式便可輕易塑出完美無瑕的臉蛋。陳政穎院長表示,在臉部微整中最多女性諮詢與治療的部位就是鼻子,因為一旦有了高挺的鼻形後,五官變自然而然立體深邃起來,這也就是為什麼施打山根雕塑鼻形也能產生一股流行。

 

  • 《MOMUS》膠原粉刺拔除 基礎組-A
  •  
  • 216元

訂購網址:http://momus.shop.conn.tw/pro-15499.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智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