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的想法
再把網路上找的資訊貼在下面

我長期都有在使用ㄋ至寶
因為我在多方比較各項食品成份後
我覺得ㄋ至寶裡面成份含白高顆的部分就300g了
更別提裡面還含有其它成份
比如山藥、膠原蛋白…等針對女性保養補充的部分公克數
在他們的網站上都標示得蠻清楚的
我長期都在吃,在起初早晚各吃2顆
再中午吃增送的青木瓜一顆
前2個禮拜會像月經來一樣胸部會脹脹的有變大的感覺
經過3個多月後,胸部慢慢長到2個罩杯耶!
在胸部的罩杯數滿意的時候,我就把ㄋ至寶改成保養用
因為我下意識就覺得有成長期後
也是要有一段穩定期麻
所以我就早晚改成吃一顆
我也怕女性激素什麼的還沒穩定突然斷了不吃
可能會縮水或什麼的
反而裡面還蠻多女性保養的成份在
我吃了那麼久,皮膚變得很好摸、而且月經來了也不酸痛…
妳可以參考看看囉,可以網站訂購,也可電話訂購076-908-586

以下是白高顆的特性
1.豐胸
白高顆中的Miroestrol和Deoxymiroestrol
可以促進乳房血液循環
刺激乳腺發育
使乳房的纖維細胞及膠原蛋白合成增加
所以可以達到乳房豐滿的效果
亦可讓乳房堅挺而有彈性、乳暈紅潤、乳房周圍的皮膚柔軟細緻
是可內服或外敷的,效果都會出來

2.改善更年期的不適及預防其後遺症
Miroestrol和Deoxymiroestrol��結構作用與人體雌激素很相似
可產生類似雌激素的作用,從而改善婦女更年期的症狀

3.延遲老化,返老還童
白高顆可促進已衰老的細胞再活化,促進蛋白質的合成。
這兩者是造成老化的兩大主要原因。
中高年齡層,使用白高顆可以使皮膚變亮麗有彈性、精力充沛

要網路訂的話請按圖樣---->
  • 《MOMUS》青春含氧元氣眼膜
  •  
  • 20元

訂購網址:
http://momus.shop.conn.tw/pro-15485.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智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