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也因為鼻子的問題困擾了很久

我就現學現賣把之前” foever ”貼給我的再貼給你看一次吧


微晶瓷的主要成分是合成的calcium hydroxylapatite(CaHA,氫氧磷灰石鈣)30%,70%為滅菌注射水、甘油和Sodium Carboxymethylcellulose的凝膠體成分,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加上有生物活性三特徵,故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過敏、安全性高。生物陶瓷在體內能被完全生物降解吸收,或經由代謝排出體外。在醫學臨床應用上,因為CaHA的高生物相容性,早於耳科、喉科(聲帶)、牙科及整外上等使用達25年,所以安全性沒問題,也因而不會產生鈣化或產生異物反應。注射後數個月,皮膚下的膠原蛋白分子增生交錯包覆住微晶瓷分子,而後24-36個月後這些晶球分子會慢慢分解被皮下巨嗜細胞吞噬代謝吸收掉。
Radiesse20088月通過衛生署核准上市主要用途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應用範圍包括了法令紋填補、臉部脂肪萎縮、疤痕修補、豐頰、臉部塑形…等。但不適合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欲治療部位有發炎或感染者,當然懷孕/哺乳期的女性也不適合。

微晶瓷隆鼻效果快速立即可見
注射「
Radiesse」來為鼻子輪廓塑形,在國外被暱稱為「5分鐘隆鼻術」,就因能提供一個立即可見的效果,完全沒有疤痕,幾乎無瘀青或術後腫脹,只有因個人體質差異出現的術後些微紅腫。你可以早上預約,中午就進行Radiesse療程,局部冷敷退紅腫後,下午即可外出。視治療部位及範圍,治療時間僅需 5-25分鐘。接受過「Radiesse」雕塑的鼻形,其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柔軟,感覺就像是自已的毫無異物感,這樣可以說是種可塑形鼻骨,不但享 有人工鼻骨形狀美挺、不位移的優點,而且擁有美容填充物的柔軟自然,又少掉全身麻醉的危險。


看完之後有沒有對微晶瓷隆鼻比較了解一點了阿?

我之前看完之後整個豁然開朗哈哈

然後就在朋友的推薦之下

到永悅拯救我的扁平鼻

我原本想說如果是男醫生那我一定會困窘到不行

沒想到是一位很親切的女醫師叫戴文瑛

這讓我頓時安心了不少

她是院長卻完全不會覺得她很跩什麼的

反而覺得她的好親切、好平易近人

這讓我的拯鼻之旅安心不少

最後的效果也真的很不賴

如果你真的有興趣的話我把網址給你

你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 【DR.H】玻尿酸超強保濕組(加贈杏仁酸10%和20%3ml
  •  
  • 890元

訂購網址:http://drh.shop.conn.tw/pro-1682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智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