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快的方法就是抽脂啦

 

減肥又不會只針對一個地方瘦

 

通常都是全部一起瘦

 

連胸部也賠掉了Orz

 

所以如果你想瘦局部的話

 

建議還是去做抽脂比較快

 

現在抽指的方式也很多

 

超音波抽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

 

我覺得以你的需求做超音波抽脂是比較好的

 

因為雷射溶脂是利用一根0.1公分的極細光纖,穿入該部位的皮下組織

 

以雷射震碎並溶解脂肪細胞

 

特別適合精細部位的雕塑

 

你的部位是大腿,脂肪比較厚

 

用超音波抽脂效果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超音波的能量比雷射溶脂的能量大很多

 

而且雷射溶脂有的優點~光熱作用可以由裡而外激發膠原再生超音波也有

 

可以讓讓術後的治療部位不止呎吋明顯縮小

皮膚緊實度大大提昇

 

也就是說做了不怕皮膚鬆垮垮

 

我表妹之前是去做掰掰袖的超音波抽脂

 

做完以後效果很好

 

所以我也上網去查了一些資料

 

可能等我比較不忙一點也會去做吧

 

對了

 

我表妹是去一間教張立言整形外科的診所做的

 

我看她的效果真的很好

 

她的同學也有好幾個跑去做

 

效果也都很滿意

 

你可以去找找看相關資訊
  • 《NOW健而婷》運動強健套組(啤酒酵母+支鏈胺基酸)
  •  
  • 1,280元

訂購網址:http://nowfood.shop.conn.tw/pro-15443.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智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