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胖會有自卑感...我自己就是這樣..
每次人家拍照我都說我不愛拍照
其實我超喜歡拍照的..可是因為臉大不上相
所以自己要有自知..不想惹來嘲笑..
所以高中三年只有畢業照有我的照片..
但是出社會又不同了..只要應徵..交證件都需要照片..
這下不得不為我的臉好好著想了..
看到許多網友都在推薦的瘦臉組合..讓我心動下訂了..
每天洗臉的時候我會擦上

擁有Spa臉部肌膚之稱的V
抗老化、雕塑皮膚組織、協助多餘脂肪的分解
擦上去沒多久就會在局部產生許多白色的氣泡..細細很舒服

隔了5分鐘再擦上姊姊媽媽的最愛1
O法令紋產生
而且還可以讓臉部的膠原蛋白產生活性來幫助肌膚抗老化

自己使用了一組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臉部的變化
從胖胖圓圓的臉就可以漸漸看到下巴開始呈現V型
而且臉頰上的肥肉也慢慢的不見了~*
這一組瘦臉的真的很神奇~*真不愧是大家媲美的瘦臉產品~*
我自己都覺得好讚哦~*

  • 《MOMUS》驅痘無痕精華液
  •  
  • 320元

訂購網址:http://momus.shop.conn.tw/pro-15503.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智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